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【家人再遭平度官方报复 我将二度单刀赴会】 

维权七年之后,我的家人今天再遭平度官方报复。据目击者口述,2013619日凌晨,山东平度凤台街道党委政府主要官员组织“黑社会”成员强行翻墙进入我妻子的爷爷家,将85岁的老人非法拘禁之后,洗劫了院内其他房子。

家人报警后@平度公安 称要找凤台党委,@青岛公安 @山东公安 拒绝依法履职监督。

从目前情况看,凤台街道党委书记付强、办事处主任王明乐至少负有领导责任。另据平度政务网公示,副主任孙宝杰兼任城建办主任、窦伟志兼任城建办副主任。

自救才能救人,保家方能卫国。我的妻子是中国政法大学宪法与行政法学专业硕士,目前任职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。从现在起,我将再赴平度调查事件真相,誓与平度官方“黑社会”依法死磕到底,并吁请律师界、媒体界朋友关注、声援。

鉴于我和妻子年前曾在当地遭遇“黑社会”飞车袭击几乎丧命而至今案件未能真相大白,我已将生死置之度外。若出意外,平度党政一把手是最大的犯罪嫌疑人。

立此存照。

陈宝成绝笔

2013619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宝成

陈宝成

52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财新记者

文章